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共修主題-動-鍾宛儒

生活有感-共修主題-動-鍾宛儒

早上共修前我收到我老媽來訊,訊息一來我直接當機,一直哭到連在山上打坐靈動都在掉眼淚。

謝謝老師的指點讓我重新開機,開機後的我,回想為何我這麼悲傷,我不是在演被害者跟真心換絕情的角色嗎?然後呢?我難道還是想繼續當弱者下去嗎?老師的棒子打的真好,我不想再被害者了,我找到了我的要。

我從小到大都在求父母的認同,所以不管我怎麼表現跟努力,都沒被認同過,原來我的要是,求父母愛我。只是他們給的愛,不是我認為的那樣子,因為認知不同,所以以前的我在認知上從未找到過。

昨天又洗了一次我跟我媽媽的關係,她的痛苦不是我給予的,我明白了,只能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更有能量的生活著,這才是我唯一能做的。

聽媽媽的話,已經離我很遠。我再也不願因為聽話而壓抑自己變成神經病。

謝謝老師願意給我上課,我再次賺到禮物!當機真的好可怕。


#道教我宗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二郎神籤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