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莊偉利-讓自己暫時抽離

生活有感-莊偉利-讓自己暫時抽離

為了這次11/19~21的閉關上課,我特地找了個理由向公司請了幾天假。(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一次嘗試)


我覺得我真的是悶壞、累壞了,有種迫不及待的想要逃離現在熟悉的環境的想法

兩個小時前我直接抓了行李,接著開車往高速公路方向行駛,當車子開往苗栗的路上 ,越是離開北部我整個人越輕鬆,覺得越沒有壓力,獲得真正的喘息和自己的空間、自由….


除了三天上課的時間,原本以為預留幾天可以好好在家休息順便陪陪家人,發覺家人的狀況真的很多,非但沒能夠好好休息,反而搞得我更累…


光是昨天晚上飯局就讓我情緒爆棚,爸爸的「懶」、媽媽的「刷存在感」,這都是以前我所沒有發現到的,因為我生活中大部分的時間都被工作所佔據…


車子開的越遠我越覺得有自己的空間跟時間跟自由的感覺,在前往總廟的路上,先是到新竹找了嘉祥跟小璇吃的頓飯,好久沒有這樣跟朋友聚在一塊好好的吃飯了!


離開新竹之後,繼續往苗栗方向前進,不知道怎麼形容心裡的感覺,突然覺得車子越開越迷惘,沒有方向,我相信到了山上可以讓我得到平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