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補運心得-林子愉-動

生活有感- 補運心得-林子愉-動

這陣子ㄧ直為了自己的某個情緒覺得過不去,和老師詢問後老師建議我直接補運,但因為報名了靈動班加上最近的花費比較大,導致經濟上有點壓力,所以其實我一直很猶豫,但想想我自己根本無法處理自己的情緒,加上在打坐時王母接連兩天都叫我補補補!直到最後一次祂對我說:放心!王母不會讓你餓死!當下我就決定「聽話照做就對了」所以趁著週四要上山共修就跟老師約了補運,約完了以後我發現自己的心情突然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而且就在約完的當天晚上,打坐接受到王母在跟我討論未來的規劃,而不是在處理我的負面情緒(因為這陣子打坐都一直在告訴我要怎麼調適心情,但我就是沒辦法吸收)這感受真的很神奇,好像靈知道我已經不需要去擔心那些不好的感受,而是可以向前邁進了。


因為這次報名共修的人數很多,所以其實剛開始要補運時我一直覺得很緊張、 覺得好像大家都在看我補運(moon amused) 但當師姐開始禀文時,我就開始感受到能量,瞬間緊張感完全消失,接著就慢慢去感受靈動,整個過程很舒服⋯在靈動的當中,腦中突然浮現很多這陣子的負向思考跟不開心的畫面,然後又很突然全部都不見,接著出現了一個訊息「別人的情緒不需要你來承擔,管好自己就好了!」這一瞬間我覺得好爽好開心,之前因為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怎麼了,所以一直裝著沒發生任何事,假裝自己很開心,但那都只是在逃避問題跟壓抑難過的情緒,久了還是沒解決啊⋯

補完以後我感受到胸口悶悶的感覺都沒了,心情整個豁然開朗😂

謝謝我的靈 謝謝老師 謝謝美如師姐在共修完提醒我說補運完要好好去感受所有的轉變!這次的「聽話照做」跟著靈的帶領真的是很棒 (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