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林采融- 動

共修心得- 林采融- 動

總廟共修主題:動


一開始不管是靜坐還是靈動,都覺得靜不下心,就是哪裡卡卡的,而且胸口好~~悶

神明藉由靈動引導我,幫我把累積在胸口的垃圾排出來。

吐一吐之後胸口真的就打開了,心也跟著靜下來~


今天的靈動真的很特別,我像模仿牛一樣,用爬行走,一開始覺得很奇怪,想著我是會到坐騎了嗎?

後來使用上週藍天教的,把意念專注於自己的呼吸。

哦!原來是神明比喻的方式在教我!

我的手,就是指我用手在做甜點

而腳是要幹嘛?是要用來跑業務、要用來行銷的

而我的頭,就像是箭頭一樣,指著目標

手、腳、頭併用前行,也代表著身心靈的合一


收穫滿滿,真是太酷了!

謝謝老師、神明及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