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潘韻婷 順著靈的安排

生活有感-潘韻婷 順著靈的安排

今年生日我一直想要送給自己的禮物,就是去旅行!我一直很喜歡花東,加上這次想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方式,所以10月底的時候,就預訂了花蓮原住民的採集活動,當我預訂完這個行程之後,開始在找尋花東有沒有其他好玩的地方,但是怎麼找好像都沒有找到一個我真正想去的地方,就這樣一路往南,一直到了長濱!

當我在ig搜尋長濱的時候,突然跳出一個名為「長濱阿育吠陀瑜珈靜僻中心」的連結,好奇點了進去,結果讓我發現新大陸,裡面所有的一切活動,都是有關於身、心、靈的結合體驗,我一看到我就心想,這不就是我需要的嗎?因為最近身體的極度緊繃,加上飲食不正常,作息不正常,我的身體一直在跟我抗議,加上上次共修的時候,有領悟到關於身、心、靈的關係,讓我對於身的照護,更加渴望!因為身通、心通靈才會更通。但是因為我已經先預訂了原住民的體驗活動,已經不能取消了。所以我當時就把這個活動收藏起來,希望有一天可以參加。

神奇的事情來了,一直到出發前兩天,主辦單位突然告知,他們的基地失火,活動取消。

我第一個反應是傻眼,行程都排好了,竟然臨時取消,怎麼辦?!

就在我傻眼之時,天外飛來訊息,我的腦海中跳出「阿育吠陀瑜珈靜僻中心」的畫面,我就立刻點開網頁,發現他們一個月只有一到兩場的活動日期,竟然跟我要去旅行的日期一模一樣,這時候我知道,一定是靈的安排,於是我不假思索,立刻報名。此時我感受到我內在靈性無比的雀躍,果然靈想要的東西,他就會給我,前一晚還擔心因為太臨時報名會額滿,結果剛好剩下兩個名額,於是我就立刻下訂。

原本還在因為出遊行程而焦慮一兩個禮拜的我,順著靈性的安排,這一切都不在我的計畫內,但是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這也是我的靈曾經告訴我的「計畫總在計劃外」。

三天的活動結束,我體驗到了食療、瑜珈、身體潔淨法、頌缽、靜心。早上被日出叫醒、晚上星空滿天,在這個充滿大自能量的環境裡,幫旅伴結緣籤詩,認識了許多同樣對靈性有連結的朋友,有幸與他們分享老師的智慧,認識我宗以後的改變,聽著他們的故事,而我也訴說著我的故事,三天結束了,我帶著飽滿的能量,繼續我的旅程,我很感謝我的靈,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祂安排的,我真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