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周若蓁- 意願

生活有感- 周若蓁- 意願

今天打坐的時候收到「意願」二字,當有意願的時候,任何事情都會找到處理方式,而當沒有意願的時候什麼事情都可以拿出種種的理由跟藉口來推拖、搪塞。


「意願」二字近期讓我很有感,剛好反應在最近的事件上,前幾天分享了我有情緒的事件,這件事情在我沒有意願處理的時候,我就用壓抑、算了的心態去放著擺爛,以致於越來越不舒適,情緒越堆疊越深,這影響到的不僅僅只是自己不開心,更深遠影響到的可能是未來的走向。神明眷顧我,讓我看到了我這樣的情緒狀態不對,並且要我趕緊處理,而當我有「意願」去正視這個問題的時候,我開始尋求方式去解決,找老師求救,也在老師的校頻引導之下順利的把當機處理掉,也與當事人聊了整件事情發生的過程,我們邊聊邊笑,事件算是圓滿解決。

處理完事情後,感到心情舒放多了,不再糾結自障,同時也讓我看到「意願」的重要性,當有意願處理的時候真的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當有意願的時候任何事情都來到你面前都是給你照見自己的禮物,如老師說的,事件是來照見本心。

在這件事情中讓我領悟到「意願」二字,同時也讓我想到當初要上靈通班,學費不夠,而也是因為自己有強大的意願及信念,縱使當初有資金問題,但因為有意願去處理,到最後也是順利處理掉了。


打坐時候,我的手順著能量流去擺動,此時一個畫面進來,我慢慢開啟了一道有重量的門,隨著門縫越開越大,光漸漸透進來,再將門打更開的時候,我看到了一片充滿美麗花草植物的土地,並且有和煦的陽光灑落在這片土地上,好美麗。我彎下腰聞了一口花香,這時候突然有一股想哭的感覺,於是我就順著感覺讓他哭出來。我的靈在讓我知道,我終於漸漸把重重的心門打開了,當我願意將心門打開,有意願去感受、接受所有迎來生命中的事物,我會發現就如同畫面中門開啟後的美麗畫面,是美好值得品味的,這些都是生命要給我的禮物,只是自己願不願意去體會,最後讓我躺下一陣子不動,好一陣子後才讓我慢慢起身,是一種過去的自己死過了一次,重獲新生的感覺,新的心境如同新的生命。


感謝我宗神明、老師的教導,感謝我的靈,我會繼續去挖掘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