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蘇思諭

生活有感 蘇思諭 

昨天買了米酵素,給兩位師傅喝看看,我就解釋一天喝多少搭配多少水,然後喝完罐子再給我回收,有一位師傅就說,罐子回收再利用 這樣我吃別人的口水嗎?我聽到當下的情緒是直接爆發的,就直接說要喝不喝都可以,後來我問自己幹嘛要這樣生氣,想想師傅這樣想也沒什麼問題,後來我又問他說,那餐廳碗盤從新使用,也是吃別人口水嗎?都會消毒殺菌,這樣不是嗎?師傅有說他說錯話了,要我不要太認真,開玩笑而已。

有時想說東西喝了對身體好才給他們帶的,但當下聽到的感受,卻是覺得受傷,但也沒什麼事,只是自己想太多,情緒過了也就沒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