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蘇千智

生活有感-蘇千智

今天上山時剛好信者自己開車走錯路遲到,所以跟老師小聊了一下,聊到有跟我說有時不必太急著把信者都丟給老師,因為我在跟信者的互動時我也才能學到更多理解更多。這一點當下聽得很明白,但是後來在回程的路上再去感受,我發現我還是有卡的地方。我內心會覺得我都知道了有更好更厲害的老師了我沒介紹給對方,反而讓對方找我做處理,這樣我會有種好像在佔對方便宜的心態,因為對方或許有能力去找老師,但是卻讓對方來找我,總感覺像是對方可以購買更高等級的產品,但是我推薦對方用一個比較差的產品。


剛好今天晚上羿霖打電話過來跟我分享我們兩邊共同客人的狀態,我就想說也來請教一下我今天卡住的思維。羿霖跟我聊了一些,我收到的回饋是,我都是用我在想,但是對方的狀態或許還不是去找老師的時候,又或許對方只是純粹想過關,那也沒甚麼不好的。從這對話中我理解了,我還是沒有跳出我的位子來看事情,我把我認為的好強塞給對方,所以我必須跳出來從神明的視角往下看,才發現確實每個人所要走的路都是不同的,有的人在這一段快一點,有的人在這一段需要多加磨練,有的人需要啦啦隊,有的人則只是短暫與我交會。每個人的想要皆有不同,我卻只是以我人的角度去思考、帶入,才會造成我的自我障礙、想控制,其實就是如同上周六老師所說的演講,跳出現有的狀態,從高維去看才能真的看懂,也才不被情緒、腳色所困住,這時智慧也才會真的出來,也才是在智慧導引,而非我人心執念。感謝老師今天的提點,感謝羿霖今天的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