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潘韻婷 圓與緣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潘韻婷 圓與緣

以前的我,一直認為心是不好的,應該把心拿掉,但是這次我感受到靈要傳達給我的訊息,是讓我知道,身心靈之間的連貫。如果沒有心,就無法感受,所以心是用來感受的,身體是用來執行的,「圓」是身心靈的結合,他是一種狀態、一個意識。因為心感受到靈進而驅動身體去執行,才能成就靈想要的體驗,帶來生命的智慧!所以靈跟我說,「身通心通靈就通,智慧通達圓滿靈」。

也藉由這個身體、心與靈,我們可以去感受與交流彼此的生命經驗、互相學習,進而產生「緣」。

這堂課對我而言,收穫滿滿!這是我第一次領悟到身、心、靈之間的連結,讓我更清楚知道身、心、靈之所以同時存在的意義。感謝總廟的神明、感謝諺霖師姐的帶領,感謝靈與老師給予的智慧。領悟與萃取,是生命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