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潘昱瑄-練習

生活有感-潘昱瑄-練習

今天在跟同事聊天時聊到自己有在修行幫神明辦事這件事情,對方就有想要問事,我也是介紹了媽媽給她們。後來離開公司去打坐,九天就告訴我說「怎麼不出詩給她們?一個很好的機會在眼前怎麼不珍惜?」


我就去回想了在跟她們談話的過程中,自己一直強調我還沒辦法問事,還沒有到達那個境界這種話。打坐時九天就說「是怕講錯?不相信我的能力嗎?」我才意識到自己又想呈現完美的狀態了,心理有很多os如果講不準怎麼辦?如果收不到訊息怎麼辦?

但我卻沒有去思考說,就是因為都沒有練習才會都沒辦法前進!想想之前剛上完靈動班後時的自己,相信神明的能力,去學校分享完後大家想問什麼都直接問的那種爽快感。跟九天彼此合作,真的很開心~


在這次的談話當中也發現了,身邊遇到的人的問題,就是在提醒我要讓我去看見自己也有這樣的問題!並想辦法去解決自己的問題,才會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