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共修主題 - 融 詹哲瑋

生活有感  共修主題 - 融
詹哲瑋 

禮拜日的共修是我睽違兩個禮拜再次山上共修 ,再共修的前晚精神很好 ,滑著手機看到凌晨三點,強迫自己睡覺,卻在早上6點自然醒,在我反思的時候,發現到我的靈很亢奮很開心也很渴望上山共修,因前陣子車子遭追撞車子尚未通知安排進場維修,也因千智剛好要帶人上山問事渡我一程,也要很早就到山上 ,約定的時間7:50,但我在7點不到半的時候到了,睡眠不足卻很有精神,我的初心渴望共修 ,我早到山上不會再去滑手機等時間,我會想主動的去打坐,再山下沒地方讓我打坐,只有再山上的時候把握時間打坐,雖然過了兩個禮拜,但在打坐的過程我感受到打坐的感覺,頭暈感及興奮感讓我頓時覺得我回來了,感受也不同了狀態也整個不一樣了,再師姐的訓詞後,放下偶包因為我是怕尷尬的人,第二次的打坐主動的靈動,但也因有旁人在打坐誤傷無辜,讓我不得不限制範圍,我知道靈動需放鬆的動,不畏懼的動這不就是我該做的嗎?我的人生不就是要不斷的不畏懼的突破成長,讓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再上課的時候聽到了 「融」的主題讓我瞬間頭腦一片空白 ,感受每一次的靈動帶來的感受及律動,再這次共修我得到了我主板型道德天尊的靈動,彷彿讓我覺得我的人生成就又達成了一個目標,當下的感受是很開心很感動,我知道我的靈因為我前面動到臀部酸痛,讓我在後期的時候讓我慢慢的緩和我的疼痛 ,但也因自己融入在靈動中也無旁心感受到旁的問事的聲音及其他聲音,我領悟到的是當我們融入其中時,雖然聽的到聲音但反思後彷彿忘記剛剛聽到什麼,這次我再次感受到專注融入的靈動是讓我如此的開心感動,也再次領悟到融入其中不管任何事情,融入就能感受到每間事情的精髓萃取出來的能量是什麼,再我的人生當中也是要融入其中 ,感受生活帶來的摸不透的事件,讓我能不畏懼的方式來萃取每件事所要帶給我的智慧能量是什麼,這才是我成長階段的過程,唯有領悟智慧才有不一樣的人生方向,這次的領悟在我未來上山共修時遇到的事件中,老師、師姐鞭策我後得到的領悟,萬物皆有智慧、唯有從中萃取、才不易得憂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