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課程心得- 斯涵- 靈動班上課心得

課程心得- 斯涵- 靈動班上課心得

這次很感謝神明及兩位老師讓我有機會可以參加這次靈動初階班的師資班,為我們之後可以開宮輔導信者做準備及練習. 所以這次也是帶著輕鬆愉悅甚至有點興奮的心情上山!

感覺又是可以收穫滿滿的三天!

第一天上課其實有點緊張,因為以前向來都是只把自己處理好就好,也沒輔導別人的經驗,好怕沒辦法把事情做好. 所以當下就把自己靜下來問九天我們應該扮演什麼角色,或是在什麼時機點我們應該要出來輔導學員,畢竟這次不僅要搞好自己也要學習輔導別人. 九天只跟我說不要怕不要急,首先一定要先把自己穩定.且將所有版型的靈動到位然後體悟,才有能力去輔導別人.因此我焦躁的心慢慢穩定下來,開始隨靈導引.果然將自己穩定後收到訊息說可以學習輔導別人,慢慢睜開眼睛發現一旁的學員,這時候李老師也剛好下達指令輔導~一切就這麼順其自然,沒有一點心的作用!

在輔導學員的過程中,我也看懂了一件事!其實學員就是我,而我就是靈. 當對方眼睛是閉著可他願意敞開心願意相信我隨我的導引,那種互動跟進步是快的愉悅的!一點也不費力!就如同靈跟我的搭配一樣,反之,如果還花時間質疑跟拉扯就是浪費時間了⋯

我也學習到如何跟孫册師兄做搭配及互補,就如同我們在跟有緣人出詩,一搭一唱,一應ㄧ和,為以後的開宮辦事做準備.

接著,在這次新學員的身上我看到了老師之前跟我們弟子說的「想要」因為極致的想要所以非常認真,完全不需要用力,自然而然一直往上進階,那種進步的速度及「想要」的決心真的讓我覺得很慚愧…

回首自己從進我宗到現在也將近8年的時間,一路上懵懵懂懂.心靈衝突到現在終於清醒,中間耗費了多少的時間!想想真的愚蠢!再抬頭看看這些學員們,突然覺得好替他們慶幸跟開心,因為他們為了自己的想要非常努力,如果在這時候就懂神明跟老師的智慧,人生一定是充滿希望及愉悅!

最後,因為這次是上靈動初階班,所以真的很極致的在靈動,很特別的是當要坐下來收訊的時候莫名的都沒收到什麼訊息,剛開始我還很緊張想說完蛋了,是不是斷訊了。靈通班時候一坐下來就滿滿的訊息誒!

結果這時候就收到我宗神明說,因為這次上的是靈「動」班啊,而且你這次的任務是要來學如何輔導的!當然跟靈通班的感受不一樣啊!

喔~我懂了!真的太酷了!真的要上過這兩種班才能體悟的到其中的差別耶!好值得的三天兩夜課程!

謝謝我宗眾神,謝謝兩位老師,謝謝九天玄女,謝謝關聖帝君,謝謝佛母至尊,謝謝媽祖娘娘,謝謝蓮花觀音,

謝謝所有師兄姊及學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