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 王澤穎

生活有感 - 王澤穎

早上上班時動保處人員送流浪貓狗來醫院結紮有時會附一份資料,這份資料繳回的時間點要看醫生處理完沒有,可能是當天下午來接貓狗回去時讓他們帶回,也可能是好幾天後,慣例處理好的資料醫生會放在桌上,下午來接貓狗時沒看到桌面上有資料,認為醫生還沒處理好我就沒管這部分,後來醫生問資料怎麼沒讓他們帶回去並翻了個白眼,當下我有點傻眼與情緒,心想你資料也沒放在桌上誰知道你資料處理好了沒,靈就對我說他沒交代你是不會去確認嗎?花個幾秒確認一下不是能把事情處理的更好?確實是我的問題,我應該可以做得更好,也要調整事情來還是用情緒處理的狀態。

今天共修主題是相信,靈動時心靜不太下來,靈要我相信祂,祂會帶領我,當我願意相信試著把心靜下來後,靈動變的緩慢沈穩,靈告訴我處理事情不要急不要慌要像這樣沉著穩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