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林采融- 問事打坐心得

神明出詩- 林采融- 問事打坐心得

用盡力氣來抵抗

蹉跎歲月空運轉

靈訊來了就接受

你與我不分彼此

文筆力量無限大


一路走來,常常會思考人生的意義,想不明白來世一遭到底是圖些什麼。

探索人生志向時,只要念頭一起,我都會很有執行力的迅速投入其中,但往往熱情一下就退卻了。

過去幾年的時間裡,彷彿深陷迷霧之中。

最痛苦的就是不知道要如何取悅自己,覺得人生一點都不好玩,長時間身心狀態停滯、委靡。


同神明說的,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知道靈此生就是要辦事渡人,我接收到靈訊卻不願接受。

花了五年的時間心靈衝突,不斷外求、內耗,搞得自己跟靈都沒有能量了。


晚上到家時,發現家裡的天花板上多了幾隻天牛,因為好奇,不停的關注牠們。

看著牠們一直飛向有光的地方,才想起有些生物帶有趨光性的原廠設定。

看到後有所體悟,覺得自己是幸運的,雖然同是造物主的產物,但差別在於我的程式沒有被寫死。

帶有覺知,可以改變,改變自己的行為及思維。


這次,我想要與靈一起。

演好我們這一場生命大戲


感謝神明、老師、及生命中所有貴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