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許淑慧-轉念

生活有感-許淑慧-轉念

那天在山上上課,老師晚上安排了一堂解惑課,讓大家把生活上遇到的困惑拿出來討論,於是我問了一個困擾多年的疑問。


那時候跟某前任談分手,他拿我的名字生日去給信任的算命老師看,那位老師說我未來會一片光明,但是身上有一團陰影他看不出來是什麼,要我去給他處理看是不是卡到,前任質問我怎麼確認身上所謂的靈是真的?誰能證明?


老師聽完後說出一個很核心的點,就是他不愛我,愛我的話需要什麼證明嗎?就全然的信任而已,靈要怎麼證明?從我自己的靈動就知道了,也不是誰告訴我要怎麼動,就自然而然的會有這些動作跟性格特質。


老師接著說那位算命老師說的沒錯啊!妳的前任就是那團陰影,他離開妳就光明了不是嗎?腦袋在那瞬間 ”叮”了一聲,好像什麼開關被打開一樣,腦海裡冒出一些面孔,這些人對我通靈體質這件事是全然的相信,他們都是打從心底真心喜歡跟我互動的人。


忽然很想笑自己的蠢,為何要為了爭那一口氣糾結這麼久,還是為了一個早就不重要的對象,當時的我只是一昧的想討好對方並且順從,這樣沒有能量對流的互動乾脆不要,把自己活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卻變得不喜歡自己,這麼不快樂的人生我再也不想去過,那些不舒服的過往只是讓我更認識自己罷了,沒有不好,都是一個過程而已。


謝謝解樂老師讓我看懂,轉念之後心境的差異,謝謝每段經歷與過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