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坦白-晨熙

生活有感-坦白-晨熙

今天早上坐在餐桌跟家人一起吃早餐,因為我穿涼感衣比較貼身,我爸就說:「楊晨熙你肚子也太大了吧!乾脆你那個束胸拿來束肚子」講完他自己覺得自己很有梗笑不停,我聽到是有點嚇到,因為我不知道他竟然也知道束胸是什麼,而且我沒有跟我爸坦白過我喜歡女生只有跟我媽講過,我覺得很感動,因為我爸用他的方式告訴我他已經知道了,也讓我知道其實我可以很坦白的面對他們,想到老師常說任何事情都是我們設定來的,我設定家人愛我應該是什麼樣的方式,其實我爸一直用他的方式愛著我只是我不覺得而已,包括我們每次曬衣服他都會很貼心的再幫我們調整位置,把厚的衣服放到太陽比較曬得到的位置,想一想突然覺得我爸很可愛,也想到我的靈有釋迦牟尼,我的使命就是要回渡家人,我卻只想擺脫他們,今年的春聯就是要讓大日發光溫暖別人,今年真的感受到神對我滿滿的愛,我也要把這些愛散播出去,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