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方鏃凱-靜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方鏃凱-靜

心樂宮共修的主題[靜],在開始打坐整理思緒沒多久,我就感覺靈拉著我起來到旁邊轉靈台,這次我毫不猶豫的站起來去轉靈台,因為心裡還在享受上週到總廟轉靈台時那種快樂,邊轉邊享受外面吹來涼涼的風,那種感覺就像在深山裡騎著腳踏車往下衝的快感


準備開始轉了,結果發現為什麼沒有在總廟那種感覺?是不是那裡沒有轉到位?心樂宮宮主就來了,提醒我不要用心去操作,是要跟著靈去轉,可是我一直轉就是轉不出那種感覺,宮主也害怕我一個人轉會去撞到牆壁,就來到我旁邊護著我,結果我一直去撞牆壁,在轉的過程中還偷偷的張開眼睛看了一下,心裡一直感覺不對,為什麼都轉不好?結果轉了沒多久,出現想吐的狀況,當下就到旁邊去吐,吐完後自己感覺今晚的點不對,就回位置打坐,當下第一次感覺頭暈暈的,宮主是說沒有轉開,希望我再次去轉開,可是當下我否決了!


就靜下心來,寫了以下的感覺


靜,空,時間來檢視

靜,空,環境來沉澱

靜下心來完成

靜下心寫心得


這應該是靈希望我改變的,寫出是我現階段缺乏的,也是經過宮主的提醒才知道自己該怎麼改變


這次的共修讓我學到了,轉靈台不是用心去操作,並非是自己想怎麼轉就怎麼轉,要一切讓靈去帶,別用自己心去操作,另外也學到,寫出來後就要去落實改變,而不是喊口號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