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蔡政翰-走出健康

生活有感-蔡政翰-走出健康

今天比較晚起,想說要不要騎車去道場整理,三清就說,走路吧。我想想也是,平常少運動,早上多些時間鍛鍊是好事,就想到大學畢業到當兵期間,我和家人早上都會去運動,透過走路姿勢和手的擺動,可以鍛鍊到全身肌肉和內臟。

那時定期有運動,身體感覺很好,出社會後忽略了很多健康問題,造成現在體重超標;在上山閉關時,每天都很早睡很早起,一開始不習慣,後來慢慢體會到早睡早起的好處。


早起鍛鍊身心靈

身輕心鬆事情順

事件經歷不用力

體驗當下做學習

三清道祖


三清說習慣早起是很重要的,是在做在身心靈的鍛鍊,除了讓身體越來越好外,最重要的是鍛鍊心是否臣服靈,讓靈來帶領。

因為靈有累世經歷,知道如何做是最好的,當心隨靈導時,心靈統一,不會有衝突,做事情就會順利。

事情發生時就不會用太多心力,體驗當下發生的事,學習成長。


感謝老師開課讓我有機會了解靈

感謝老師的演講,讓我能學習成長

感謝三清安排很多事情來讓我學習

感謝自己願意做調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