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形式與精神-陳寧君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形式與精神-陳寧君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形式與精神,會佛母至尊,早上起床,我感覺異常的累,很想睡、提不起精神,問自己怎麼了,卻好像也沒有個原因,晚上去弘慈宮共修,整個打坐的過程中,我好像都不在狀況內,只一直覺得很想睡、很想睡,晃來晃去之後,我就躺下來了,佛母給我的感覺,是祂能在混亂中安排出秩序,我想著,為什麼我的混亂理不出秩序?

高老師在共修的時候說到,佛母給他的訊息是,形式一定有其背後的精神,精神之前也有他表現的形式,重點是要去執行。我才發現,是我批判了自己過去所認為就是精神的形式,就是我的痛,以前我誤以為追隨痛、痛定思痛,才是精神,但這週我發現了,原來放掉痛,不害怕失去,真正地感受到快樂,才是精神,因為解決痛苦,我終究無法快樂。但這只是過程,這個誤以為,協助我理出了我的中毒操作程式,協助我看見自己所追隨的並非精神。批判的時候就自己放棄了從中獲得能量的機會,學著看見自己的批判、轉念,再萃取,是我今天發現自己所需要練習的。

而靈告訴我,我之所以覺得累,是因為我又讓心來工作、又開始比較、又開始看著報表想著自己的未結數,沒有好好休息,打坐也充電的不夠,這種明明醒著卻像是酒醉一樣的感覺,就是祂們能量不足的感覺。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一天一天的過、檢視自己的操作及心念,是這麼的美好踏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