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蔣漫霖- 讓生命解壓縮

神明出詩- 蔣漫霖- 讓生命解壓縮

上個月閉關時,我因為工作上發生一些事,整個人頓時壓力很大,若沒處理好,可能會損失三十幾萬元,甚至賠上業主對我們的信任。因此,第一天晚上睡得很不安穩,還做了一個很特別的夢,但也不算噩夢。內容是我看到各式各樣的死法,印象深刻的一幕是有一堆人,像排拼圖般,被壓得扁扁的黏在地上,沒有血肉模糊,但知道已壓扁。後來醒來,便問靈是否是祂們過去世的死法,祂們說有的是,有的不是但有看到。我針對壓扁的那一幕,想要釐清是想告訴我甚麼? 因為一直以來,聽到飛機失事或意外慘死的新聞事件,都會覺得很恐怖不安。後來我了解到,人會覺得痛苦與恐怖是因為心的作用,即便是身體突然被壓扁的當下,心根本來不及反應。所以,所有的負向情緒,常都是自己幻想出來的。十多年前,找老師問事時的詩句,「莫名壓力若不消   難得快樂過生活」我很容易覺得有壓力,但人又很抗壓。所以,一直在有壓力的狀態下前進,快樂度雖提高很多,但莫名的壓力都仍存在。那天下午靈給的詩句:


壓為往昔不明理

力有未逮無智慧

今非昔比思維異

遇事撞擊能處理

莫名壓力為原罪

不須承擔就勾消

放鬆心情神排路

心靈合一路自開


靈就是讓我知道,祂累世因為沒智慧的操作,搞出各式各樣的問題甚至死法。但這些都是過去式(世),我看懂當然就不要再背負,最壞的死法也不過如此,就沒甚麼好害怕的。後來,我真的釋懷不少,晚上睡覺前也收到如何處理工作的訊息,下山操作後,果然事情迎刃而解,根本沒有自己想的那麼難與恐怖。


後來有師兄姐跟我約剝洋蔥,靈通班後,我還沒接過。老師雖說靈通班會傳輸解因果的程式,但我本來就有這方面的經驗,因此還沒有新的感受。下山後,幫人處理時,其中事件有遇到被追殺的,也有火山爆發突然被壓死的。處理後,我有種被共振到的感覺,問靈才知道祂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我理解到,知道怎麼死並不重要,而是每件事情都有它的因果關係。就如同解樂老師所說,看到現在的「果」不喜歡,就再種個新的「因」就好。透過剝洋蔥的方式,往事歷歷就在眼前。當願意如實地面對人事時地物,用現在學到的智慧來把過去世看懂。人就結清會如釋重負,也就不會重複地發生類似的事件。


我更可以理解,老師說靈會透過各種方式傳輸祂們累世的經歷給我們,這就是解壓縮的過程。而透過打坐. 靈動. 聽演講. 寫心得…等各式各樣悟的機制,來解壓縮生命的過往,讓人修回更美好的狀態,這種更認識自己的感動,很難形容,真的是要親身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