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 王澤穎 - 計算

神明出詩 - 王澤穎 -  計算

沒有計算不進步

算對方向是關鍵

吝於給予人更吝

付出知為自己好

得技得智人舒適


今天要下班時忽然有飼主帶寵物來需要做緊急治療,當下第一個念頭是下班要被延誤了,但心態調整後在協助醫生的過程中盡力幫忙,沒有草草了事趕下班,後續雖然還有一些收尾沒有完成,但老闆先讓我下班,並感謝我的幫忙。

我是個總想跟別人要又吝於付出的人,要的很難看,以前的我遇到今天這樣一定會抱怨與不開心,接觸我宗與老師的智慧後,慢慢的調整自己,轉念速度變快,心情愉快時間增加。

神明說為了要而計算並沒有錯,動腦思考能讓自己進步,只是算的不漂亮讓人不舒服會導致反撲,知道為什麼付出,清楚了解是為了自己好,過程中學到技術與智慧,就會付出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