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膜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膜 

        在前幾週有發現自己與人隔著一層膜,接著從二郎神給的詩也再次顯現了我沒有一起─人際關係與人之間如是;而早上的時候千智跟我說他覺得我沒有去感受神明操控、導我時的過程,就像人還是站在外面一般。這也顯示了這層膜仍然存在著,而我也還沒有去將它給拿掉,仍伏貼在上看著、互動著。

        於是,今天去打坐的時候,請靈出詩,得到:

「 膜雖已薄仍為膜,膜膜相隔為什麼?

   摸摸摸摸找突破,默默默默旁邊看。

   磨磨磨磨自相衝,別怕過去會受挫。」

       靈告訴我,這層膜雖然已經很薄,但是會有這層膜是為了什麼?我現在就像在膜上摸來摸去地找可以突破的地方,以及默默地在膜前看著各種人事物,然後就在那自我衝突,現在的操作跟過去的操作在不斷地磨合 ─想過去,卻又隔著膜;這表示我仍受著過去人際關係不好的經驗而有著怕、受挫、未知...等等。

       所以靈告訴我,不要怕過去會受挫,讓祂們帶領、引導、陪伴我,去經歷、學習、感受,把不會的學會、把過去的自己給吸收分解,才會讓這身心,成為輔佐靈在成神之道上的助力,以及更近一步的統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