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藍天-日常

生活有感-藍天-日常

週一本來有感冒症狀,因為老師那天說用意念控制!就在洗澡跟打坐時用念頭告訴自己沒毛病,顧著呼吸讓自己氣息穩定下來,結果隔天真的就好了!誤打誤撞也沒搞懂步驟是怎樣,但體驗到精神世界調整生理也是頭一次,法則一致!倘若精神意念能變更頻率,那外在世界肯定也是同此理,只是強大與否而已,持續精進!


真愛自己


現在對自我情緒很敏感,以往對情緒會壓抑或擱置,現在感受到就想趕緊處理,讓自己內心處於平靜,並不是心如止水,是當有些波動時會思考撞牆在哪,也沒因為找到答案瞬間狂喜,但就是像口渴喝水一樣,我覺得比起以往的愛自己又更找到根源,當對焦目標時照顧好自身是極為重要,因為我們只能給出自己有的東西。


河川裂谷


對於生活的領悟已經成常態,很多無法細述但好像悟到點東西就像吃巧克力一樣,會有更多能量讓行動更果斷,那天突然看到橋下河床是特別深的那種,就想到溪谷的隆起是地震,人生的地震就是各種事件,又想到肌肉也是透過撕裂再生,那我們遇到事件的碰撞,呼應這個道也是讓生命容納更多智慧,天地是如此,那我又有什麼理由抗拒呢?領悟這些都不斷更新思維,真.天地萬物皆為我用。


從無到有


老師那天說了我們是修從無到有的道,我先想了一下我有什麼,深思後發現有的還不多,可說是非常適合這法門,我開始想如何從無到有,想到一半發現自己是智障,因為如果想得出來,那早就有啦!就是沒這思維才有現況啊,所以從無到有的關鍵是執行,雖然以前都會說要執行,但以往認知執行是從想法上出發,實質上應該是先做再修正,在修正的過程中思維會漸變,最後達到智慧與通靈並進的狀態!


持續把憑空掉下來的念頭領悟,成為頂級駭客!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