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蘇思諭

生活有感 蘇思諭

今天提早下班,想說下午時間該如何過呢?想說阿嬤如果沒睡覺,就帶阿嬤去喝咖啡,讓她欣賞稻田,然後我看心得這樣,途中阿嬤跟我聊天,我覺得我對她的偏見沒那麼多了,語氣也沒有那麼的不好了,我還帶著她一起在外面拍照,突然有好心人說要幫我們拍,讓我覺得很妙,好像是衝著阿嬤來的,想她高興的感覺,離開後也向她道謝。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突然主動說要幫我們拍,滿特別的感覺。

知道有些事可能沒那麼快去改變,但從自己開始去一點一點的轉變,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想到老師演講說過,打掃房間,只要妳開始一點一點的掃一區塊,總有一天會打掃乾淨的。或許只是阿嬤心情好?那也沒關係,今天至少過了開心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