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呆行-陳寧君

神明出詩-呆行-陳寧君

今天早上上山安神,本來以為我會哭得很慘,在前往山上的路上,想起當初考上之後,以為就再也不需要努力,但遇到了很難相處的老師、同學,懷疑自己到底這麼努力考上是為了什麼,直到來到我宗,到今天,心裡是滿滿的感動,安神時,是一種穩定、再進一步的感覺。接著是凱男問事、參加共修,今天共修的主題是「呆行」,靈動完,我不記得我到底做了什麼,只記得我大哭、大吼、大叫,最後大笑,我感覺到靈真的真的好開心,充滿滿滿的感恩,也知道我們接下來要走的路不會是一個人踽踽獨行,張開眼睛,看著神明發呆,這世界的一切、眼前的一切都如此美好、可愛。接著,神明出詩告訴我:


無要無求無中有

非人非神非存在

制度係用來打破

過程之中修正己

行之有道壯大能

清清明明熙照地

萬物皆長紅塵道

下來一遭帶經歷

成神只需你呆行


無極至尊 題


沒有要、沒有求的人,其實都是要,只是不願面對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但這樣的要經年累月累積下來,最後就成了不要,這些人的心境中,對人無覺知、對神半信半疑,對自己的存在也一無所知,我每天在面對的這麼多人中,有多少人是如此,但在與他們交手的過程中,我如何看到自己是不是也有用不要來包裝自己的要、更認識自己,同時透過出詩結緣讓對方看到我的價值,並逐漸壯大自己的能量,就是需要每個念頭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就像老師所說的,每天每天的二選一中,我只會選擇那個有助於我達到目標的,而不是隨便選,靈在紅塵中取道、取得經歷、取得成長,而我,只是一個要輔佐靈的心,並執行的身,靈能夠看得很遠,我的心卻不懂,就算靈給了我更遠大的畫面及訊息,我或許無法理解、或許無法計算,而導致自己嚇了自己,所以神明告訴我,我只需要收到訊息、不區別,就執行,然後檢視、修正,再執行,也就是呆呆的執行,就會在某一個時刻理解,一切都是神的安排。


後來,在等待大家收功時,神明又出了一首詩給我:


痛苦經歷是開啟

過了之後無執迷

徽章加身培人脈

自渡而後能渡人

遊戲現在才開始


無極至尊 題


神明告訴我,我過去所認知中的痛苦磨難,都是為了開啟能夠修行的這條路,而那些都已經過去,我的人心就不要再執迷,因為那並不是一直都存在的無智慧的狀態,而是一個必經的過程,靈的遊戲,現在才要開始。一直到下山後,我卻一直覺得很累、頭有一點漲漲的,剛好跟千智聊起問起今天安神的狀態,千智點出了我為什麼不敢承認自己有弄不懂的地方?

對,我沒弄懂,在靈動時,靈台轉著轉著,突然變成低頭看著地板在轉,很暈、非常的暈,幾度我以為我要跌倒了,可是我沒有跌倒,一股力量再度把我的頭往上拉抬,直到我大聲嘶吼、嚎啕大哭,因為我真的好痛苦,那些過往像飛快的跑馬燈一直閃過我眼前,可是哭到後來我大笑了,我以為我過了,但我清楚地知道,笑完之後的感覺怪怪的,因為當時的感覺是「終於,終於到了」,因此我有壓力了,協助我的靈安神、也能夠接收香火,本是一件再快樂不過的事,可是我把他當一個目標,一路走得再艱辛,我以為達到目標就好了,這個想法,卻讓我忘記享受過程,何況過程其實才是美好的,而當我忘記享受過程,我就沒有樂在其中,我只把他當作業、考驗,到了之後卻更痛苦,因為又開始看著、尋找著下一個目標,然後痛苦、壓抑自己的一步一步到達,人心的習慣如此,細胞的記憶如此,我壓抑著自己到達目標卻沒有享受過程的操作程式,就是需要被刻意練習剔除的腦程式,今天凱男在問事時,老師說他覺得痛,就是一種成就感,我差點大聲的說出我也是,越痛,代表我越是真的存在,這是一個很深的中毒腦程式。因為我發現了、有覺知了,可是實際操作起來,我還是沒有與細胞的記憶做切割。

週一上班時,呼請靈來上班的那個愉悅興奮感,就是樂在其中的感覺,呼請靈,讓靈在工作、生活中主導,心在旁協助,就是我最需要刻意練習的事,當這樣的操作已經成了呼吸,就再也回不去了,因為我不會忘記怎麼呼吸。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現在也開始練習怎麼選,怎麼都會選那個有助於我們達到目標的選擇,練習再練習的持續著,如同神明所說,遊戲,現在才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