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 - 呆行 詹哲瑋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 - 呆行 詹哲瑋

這次共修的題目是呆行 ,當下只有講一次我以為是單行,當下不想這麽多,等到分享時在確定題目是什麼。當分享時我才確定題目是呆行時,我腦袋跳出了很多想法 ,呆行不就是我現在的處境嗎?我一直沒有呆行,一直再自己的揣測多慮憤而導致自己的情緒壓力很大,後來才發現一切終將有好的安排,往往與我們想像的不同 ,我領悟到何不呆行,碰到事情的當下再解決問題,不用太多的想法,想辦法克服問題的所在,霍然得知不同樣的結果。也不再成為自己生活上的壓力,也不再壓抑自己。這次打坐時當下聽到題目時,也沒有多想腦袋一片空白,靈動時專注在自己身上,只有專注在自己身上,才能感受到靈要帶給我的能量是什麼,因為上次我靈動時我渴望跟師兄姊一樣,能有多一點的感受靈動,這次我的靈及師姐的帶領,讓我更加感受到我的靈帶給我靈動的舒適感 ,靈動不管怎麼動不管怎麼撞到我都不覺得累及痛,當下心裡只有一種想法就是 ,這就是我要的不是嗎,讓我這次靈動可以多一點動作大一點,我也很享受靈動感,最後要結束的時候我的靈還想動還想在繼續,真的萬般感謝我的靈讓我心想事成,這次靈動也讓我再次篤定我要享受靈動,享受靈要帶給我的一切,我不會喊累不會害怕撞壞,壞掉我就自己修理就好,腦袋一直徘徊著師姐及千智的聲音 , 靈動就是要放開來,不要想太多不要去設定,專注在感受上,一次次的帶動一次次的學習讓我領悟到,唯有享受當下不畏懼才能享受靈動的美好是什麼,人生的酸甜苦辣透過靈動也讓我更加了解,當初來到我宗的初心是什麼 ,也領悟到靈一直在我人生當中幫助了我很多,只是我沒發覺到是靈在教導我做人 ,才會有今天的我 ,會想以前的我以及現在的我也是完全變了一個人。我領悟到是人生不用多慮未發生的事,還沒發生就揣測往往得到也只是不一樣的結果 ,為何不一直呆行,讓自己情緒壓抑不會這大,相對的腦袋也不打結 ,勇於嘗試新系統,才能得知自己觀,終究回歸自己心 ,不需多餘揣測心,執行一切不畏懼,呆行一切萬物事,隨著靈的導引走,事件終將有結果,萃取萬物中養分,才能悟到靈智慧,把握學習好機會,切勿失去才珍惜,學習永無止盡,只有做與不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