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潘韻婷. 自癒與治癒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潘韻婷.  自癒與治癒

今天共修一坐下來,我就收到神明問我說,你來我宗修什麼?

收到這個訊息之後,我就開始靈動,一開始靈帶我感受到我所有的痛苦都來自於我的不接受,然後靈帶著我開始吼、叫,藉由聲音的傳導,排除負能量。叫到後面感覺心裡還是有一股氣悶著,靈引導我把心裡的這股氣罵出來,但是我竟然不敢,因為我想罵幹,剛好當時師姐在我旁邊,就引導我罵出來,最後我終於罵了很大的一聲「幹~~~~~」結果罵完以後我竟然開始痛哭,這個痛哭讓我看到,原來那些我以為我可以忽視的問題,或是那些我不以為意輕視的傷口,被我壓抑在心裡,我以為沒事,但其實心裡很受傷。當我痛哭的時候,我的手被一股氣帶動抬了起來,感受到佛母牽著我的手,我的眼淚止不住,我不斷的在痛哭,而被佛母牽著的手感受到一股溫暖的氣流,在我身體裡流動,我感受到靈在,我並不孤單!接著牽著我的手突然消失了,這股暖流鎖在我的身體裡,我才突然領悟到,原來牽著我的,就是我自己!我就是佛母,佛母就是我。一直以來,靈陪著我經歷所有的事情,一直以來,那些曾經以為難過的、過不去的,靈都陪著我過去了!現在,在我宗學習到了自癒的能力、溫暖的能力、合道的智慧。最終我看見了佛母的18隻手,牽著很多的人,原來,當我有能力自癒,同時間我就也擁有了治癒的能力,我可以自癒自己,也可以治癒別人。

這堂共修結束了,我明白了修行的意義,也在這樣的宣洩與悟裡,領悟辦事與修行的精神「自癒與治癒」。

感謝靈的引導,一層一層把最核心的壓抑發洩出來,再透過神明溫暖的頻率,領悟到神明想要傳遞給我的核心精神,感謝總廟的神明帶領、感謝師姐們的教導、感謝老師,感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