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蔡政翰-目標百詩

生活有感-蔡政翰-目標百詩

自從上次上山上完課後,老師說接下我要面對面開始寫詩並說明,下山後我開始想要用什麼紙只來寫,要自己設計還是如何的,一直沒結果。

一天經過文具店,三清說,買筆記本吧。我在裡面選了一陣子,買一本100頁的直條筆記本。


目標訂定有方向

持續漸進不中斷

練習嘗試再練習

調整改善無極限

三清道祖


三清說做任何事都要有目標,才會不會像無頭蒼蠅亂飛;

先從小目標開始做,讓自己習慣,就不會中斷;

不斷的練習再練習,調整再調整,最終會調整出適合我的模式。


三清要我買本100頁筆記本,就要要讓我訂好100人100詩的目標,練習期間要調整並完善自己的模式,整本用完就告一段落,可以再往下一目標邁進。

從小我聽到自己聲音都會感覺很奇怪不喜歡聽,但老師要我們把說明過程錄音起來,自己聽才知道哪裡要調整,接下來就是要自我突破錄音了!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