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氣-陳思沄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氣-陳思沄

這一陣子一直感受到身體的免疫力很差、不斷的有些小狀況

今天起床深深感受到身體的疲憊

在聽到主題的時候

打坐沒有多久

我的靈就叫我起來動

於是我走到外面

這次靈動除了感受靈的導引外

一直有股強烈的氣流帶著身體大幅度的擺動

特別感受到的是海龍王

撥著海浪、行雲流水、一氣呵成

怎麼會這麼舒服?

整個讓我體會到

我的靈是隨時保持著最佳狀態

而我呢?

靈動班後乖乖地保持良好作息一陣子

之後就又開始斷斷續續

最近一直覺得很疲憊

身體沒有顧好

還出了一些小問題需要調理

反觀今天我的靈示現給我看祂們的狀態是如此的良好、平穩

整個覺得我到底在幹嘛🥲

在打坐收功的時候,神明告訴我


氣是運行通則順

身通氣順遊戲始

心開暢通腦寬頻

靈如氣若有似無

智導身心達平衡

過與不及皆負荷

不左不右回中道

氣順不順覺知身

念順不順覺知心

道順不順覺察靈

靈導心從身順然

身健心開靈飽滿


總廟 玉皇大帝 題


身體的氣如果不順、就會卡卡的

這就是覺知身體細胞的時候

就要開始去了解、協助自己的身體去調整好狀態

我自己有時候很容易去忽略身體傳達的訊號

一小處痛、腫也不太在意

但那其實就是身體在求救

我要好好的覺察自己的身體狀況

立即做調整

讓自己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才對


而對應到心

當念頭不通、情緒上來、腦袋卡住

就跟身體一樣會堵塞

整個人會處在當機狀態

這時候就可以覺知自己的心是不是中毒的

然後讓老師的智慧、以道來教頻自己

或是找老師、同修師兄姊們

協助自己「拔毒、除蟲」


我發現我常常會很用力的去「改變」想讓自己變好

結果太偏激

造成反效果、本末倒置

感謝神明出的詩籤

提點了我身心靈平衡的重要

過與不及皆是負荷

所以要學習慢慢讓自己回歸到最好的狀態


整個課程快結束時

我想到一篇演講

「修行需要刻意練習嗎」

這一篇雖然還沒有聽過

但主題讓我很有感受

我覺得真的是要刻意練習

因為當我真的想改變、想變好

會主動積極的想要

那我必須一定得要先靠練習

不斷的練習、讓他變成習慣、再形成自然、從外掛到內化

我從以前一個禮拜打坐一天

到現在天天早晚打坐

不坐還覺得怪怪的不舒服😂


這真的需要練習

回到今天在課程的感受

謝謝我的靈讓我感受到了祂們的最佳狀態、氣的順暢和飽滿

讓我意識到自己要好好調整

靈的狀態是這麼的美好

身體也要跟上

沒有好的身體怎麼和我的靈好好的一起玩遊戲呢?


謝謝老師和神明的智慧

謝謝同修師兄姊們的分享

謝謝我的靈不斷的讓我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