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陳翰霖

生活有感- 陳翰霖


共修主題:改變

今日神明降下「改變」的主題,所有的世間事都一直在變,好也要變、壞也要變


靜坐時跳出解樂老師演講所提過的*蘋果*手機,已經很好用很強了,但是它為什麼從第1代一直到現在第14代還在繼續調整改變、一直進化,反觀我自己,不是也該如此嗎?要讓自己持續進步才是!


當人生的階段目標陸續達成,買了房、買了車,工作也進入相對穩定狀態⋯⋯突然覺得好像還可以,但要再努力又覺得沒方向,自己也辛苦這麼久了,讓自己放鬆一下應該還好⋯⋯


沒想到偏離航道久了,加上沒有目標,自己感覺自己現在很好,放縱玩心失覺查,工作生活莫名會有不成熟影響別人的自障行為,捍衛己對

,沒有學習心,看所有的人、事、物又開始有批判,又開始自以爲是要教導別人⋯


還好閉關時,老師點醒了我,讓我看到自己的問題,重新學習面對自己~


有修真好可在自我內心設一個校頻器,當頻率思維偏離時,內在神明跳出話語提點我


天地萬物隨時變

不管好壞都瞬變

自然法則運轉著

帶著學習與歷練

改變因為是遊戲


無極至尊   提點


謝謝🙏神明提點,只要接受*變是合理的*這樣所有的一切都是學習都是自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