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蘇千智

生活有感-蘇千智

確診了幾天,今天身體終於慢慢地恢復了,不再像前幾天一樣,身體很酸痛,頭很暈眩,很反胃等。但是也開始在反思為什麼會如此,我自己思考其實問題依然出現在我身上。前一陣子因為領悟到了全新的感受,突然覺得整個世界變得很不一樣,整個生命變得很興奮,所以每天的精神都十分的好。不管當天忙到多晚,有時1點多有時2點多才睡,但是隔天依舊7點不到的自然醒,有時凌晨5點多就醒了,反覆以往身體能好到哪裡去,自然的身體免疫力就跟著下降了。這也是再次回歸到我沒有好好的照顧好我的靈寶,只想著每天都很開心,心靈飽滿,就忘記了要對他的照顧,就算感受到了身體的疲憊,但是我卻覺得我精神很好啊!那就繼續吧!別把時間浪費在這其他的事情上。但是我錯了!我這麼做也只是把我的人生賠進去而已啊!


雖然之前提到的吃飯時間的問題已經逐漸改善了,但是這個睡眠不足的問題更是我要處理的,透過這次也讓我知道我的做事效率還是不夠的,要在執行做事時,更加的用心感受從中感受出做事的邏輯與更進步的做事情,而非呆呆的一招從開始用到最後。


另外在這幾天也有一些不同的感受,還記得以前老師就有說過我是一個很孤僻的人,這點我十分承認,因為我確實是如此的。而這次因為確診才發現原來我開始變得沒那麼孤僻了,以前生了病基本上我就是自己處理,這次多出了許許多多的人關心、幫忙、協助,尤其是我的室友兼員工Apple,感謝他這幾天的幫忙顧店又幫我送東西。也有許多朋友知道後提供許多資訊,甚至送來許多物資等等。真的很感謝,沒想到現在的我會被這麼對待,這真的是我從沒想過的。這也是我真的慢慢的把心打開與他人練習交流過後所產生的,就如同今年找老師查解時,老師提及我的內心有著想付出又怕受傷害的心,所以我把自己關得緊緊的,但是慢慢地感受老師與神明所給的智慧後,真的沒有什麼受不受傷的問題,因為每一段的關係感受好與壞都是來讓我看見我、成就我、完成我的阿!沒有封閉的心,才能不斷的向前走,也曾能去擁抱自己的生命與他人的生命!感謝老師、感謝神明、感謝我的靈,也感謝在我生命周遭出現的每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