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簡琰宸

生活有感- 簡琰宸

這個心得應該是要補昨天的,昨天是共修的日子,本來是希望能趕快恢復可以回去共修,但快篩之後,還是很深的兩條,其實覺得很納悶,在想是自己真的身體很不好所以病毒量還是蠻高的嗎,後來剛好美珍姐通知我雅筑的乳液好了要讓我轉交,跟美珍姐聊了一下,美珍姐說九天提醒我說是要好好思考照顧靈寶的時候,不要老想著賺錢,身體健康就有錢了。

後來跟紫亘老師請共修的假,老師問我上次提點完我之後有沒有什麼不一樣,我回答說心境上少了很多抗拒,也可以很快接受事情的到來,跟之前還要轉念不太一樣,之前比較像用吞的。後來紫亘老師又問我,那真的沒有發現到好處嗎?這個問題我認真的去回想,我回答老師說我人還是笨笨的看不懂,現在就是覺得繼續操作下去就會看懂了。


後來在想我是不是設定了做什麼事就要有什麼相應的好處,可是靈給我的可能不是我想的那樣,所以我不覺得有得到好處。

我好像聽到好處都會用錢去衡量,可是這陣子的狀態,人比較輕鬆,也活的有感很多,也比較懂得去愛自己,這也都是好處,然後隔離期間有防疫險,之前卡著的一部分薪水也有下來,那這也都是好處。所以我心裡一定還有什麼設定讓我沒有覺得愉快。

因為我家整棟的人都確診,想想那我就搬回我的房間,讓自己重新調整睡眠品質跟時間,來看看身體恢復的狀況會不會好一點,畢竟三個人擠一間房間,很難說不會互相影響作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