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李奕辰-安排

神明出詩-李奕辰-安排

一步一步往前進

都是安排你不知

樂在其中沒壓力

得到成就好有趣

都是過程在累積

不要忘記了初心


現在這份工作已經快要滿一年了

最近站到吧台協助出餐

老闆開始跟客人介紹我是師傅

今天也有機會自己出甜點套餐


本來很緊張

快速吃一點東西之後

趕快再惡補一下流程


結果一順完流程我才發現

其實我每個步驟都已經有做過了

或許沒有參與完全程

但我都已經有個別練習過


今天這樣子一想

我突然就都串起來了

本來老闆說沒有很難的時候

我還在想怎麼可能

但真的沒有很難

因為我都學過了


也根本沒什麼好怕的

甚至是好玩的

雖然還是有不熟悉的部分

但我的確在往前走


今天在客人來之前

我呼請神明來上班

心在旁邊學


神明做事真的沒有在怕的

只有心在怕

也從中得到滿滿的成就感

做錯了又怎麼樣

找到原因修正不就更好一點了?

感謝神明的安排

我的遊戲真好玩~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安排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