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莊偉利-原來自己很不討喜、有嫌棄的頻率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莊偉利-原來自己很不討喜、有嫌棄的頻率

晚上回到心霖宮共修,還沒踏進宮裡就覺得心情很浮躁,跟神明上完香我便上樓請地藏王菩薩幫我校頻、打坐


我開始回想整天下來自己去過哪裡、碰到什麼事、釐清自己現在的狀態


打坐、轉完靈台,我開始跟霈霖老師、翰霖哥討論今天發生的事


白天陪家屬看牌位,其中一站崇德寺。這是位在富德公墓裡面的一座十分老舊的寺廟


當我開進公墓裡的小徑還沒到達目的地時,我就感覺到這裡的磁場很亂,車子一抵達現場我先讓家屬下車,隨後我走到大殿禮貌性跟在地的神明(靈)雙手合十拜一下打招呼,當我拜完抬頭仔細一看發現這裡的地藏王菩薩不是很正的地藏王菩薩,加上四周放滿年代久遠清晰可見黑白照片的牌位,讓我頓時整個人不自在煩躁起來,想趕快離開連進去都不想進去,所幸客人看了也不喜歡,很快我們便離開了現場,我一直思考為什麼會心浮氣躁應該是在這裡被干擾卡到


正當話一說完,翰霖哥立馬糾正我,我是一個很不討喜的人、之所以這些年在公司裡人際關係一直處理不好,就是因為身上帶有自視甚高、自以為是、嫌棄的頻率,是我自己把自己自以為是的框架套到對方身上,誰告訴你地藏王有分正跟不正…


起初我聽不明白,後來霈霖老師告訴我,我看到的法相是地藏王菩薩,可是裡面的靈跟我所認為的地藏王菩薩長的不一樣,哪裡的地藏王裡面的靈只是長的比較像土流氓


大靈吃小靈,之所以會覺得累,是因為我冒犯到對方還不自知,會被修理事出有因,對方在這裡修的好好的,我一到了人家的地盤先入為主,自己散發出去的頻率是帶有嫌棄的,自己還不知道


反觀到日常生活中,這樣的頻率跟狀態,在職場上讓自己常常在無形中得罪到別人還不知道


霈霖老師告訴我,今天神明安排這堂課讓我去撞擊很好,如果我可以明白其中的道理,這會是一堂很寶貴的學習~


感謝神明帶我照見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