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潘昱瑄-打坐心得

生活有感-潘昱瑄-打坐心得





今天的打坐,剛開始就看到了一位芭雷舞者墊起腳尖在旋轉,讓我聯想到靈動的轉靈台,也是不斷的旋轉,讓我產生了他們這樣一直轉都不會暈嗎?

觀音就告訴我,他們也是身心靈合一的轉,才不會暈,只要有一者過於強,就會不協調導致暈眩的狀況!懂了之後今天自己轉靈台就很自在,盡情的讓靈來轉,還告訴自己的心說 怕什麼?撞到再站起來就好了 這沒什麼!

以靈導心,是非常舒服自在的事情~


再來今天又收到玉皇大帝給我的捲軸,上面畫了波浪的圖,要我自己悟是什麼樣的意思。剛開始我只有想說不就是海浪嗎?但後來想想又很像頭髮~

祂想提醒我,同一件事情有不同的面相,不要把自己侷限住了!自己認定剛開始的想法一定就是結果,但事實並不是如此,設定要用在對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