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簡琰宸

生活有感- 簡琰宸

今天仍然是快篩陽的一天,加上講比較多話就會開始咳嗽,就還是維持在家辦公,然後用電話聯絡事情。

感受一下自己,好像也沒有特別想出門,問自己是休息太久不想出門了嗎,好像也不是,現在姐姐先暫時搬出去住,爸媽好像也比較自在,不過有時候就會忘記還在隔離,本來想說姐姐不在,那我是不是要把關好爸媽隔離的事情,後來想想,多出來的幾天跟爸媽待在一起,一定是有另外的安排。

我就靜下來多跟他們說說話,觀察他們行為舉止,因為姐姐搬去先跟雅筑住,後來雅筑也跟我分享,他也覺得我跟我爸真的很像,只是我還懂得檢討自己,還可以用道理溝通。

後來想想,我也不是一開始就這樣,我跟雅筑在進到我宗之前,也是跟我爸差不多的樣子,固執又容易受傷,心裡藏很多事,卻又很多包裝,想講的講不出來。後來也是透過神明的補運,讓自己宣洩掉一部分的怒氣跟怨氣,才有辦法慢慢的接受老師的道,配合補運、老師的引導,還有祭改,才漸漸的一層一層拆解到現在的我,跟家人的相處,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安排,可以在他們身上找到我自己,就趁這個機會好好再跟他們相處講講話,認識他們,也認識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