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氣-盧曉玲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氣-盧曉玲

昨天共修,師姐一說主題是氣,我開始感受自己的狀態,感覺那股氣是渙散的、自己是縮縮的,沒辦法馬上進入狀況,心還是浮躁的。但慢慢隨著音樂讓自己沈靜下來,讓靈來帶動,一開始的靈動是慢的,感受靈要傳達給我的每個伸展,尾尾道來的流動,讓我體會到我們緊密的互動,進而形成了一股氣,中間又透過轉靈台以及不同的靈的靈動,後來運轉出一大團的氣,非常紮實飽滿且令人愉悅。

很感謝神明讓我看到這一切,因為一直以來,我都一直在 看 別人生活,愛追劇、羨慕別人….,但別人再好也都是別人,我有沒有把看到好的那面拿回來,看看自己可以怎麼做,開始建構自己,慢慢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我。有沒有決心拿掉自障自己情緒的腦思維,直面自己,找到方法走出新路徑。

當開始找回自己,有了底氣,就能運轉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謝謝神明的安排,讓我可以照見自己

謝謝兩位老師看到我的狀態,不厭其煩的協助、校頻我,讓空茫的我有了方向

也謝謝諺霖師姐,幫我加持協助我把負能量排出

又再次感受到共修的美好

下禮拜共修先+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