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陳翰霖 與神辦事的美好

生活有感- 陳翰霖
與神辦事的美好

今天是心霖宮的辦事日,有兩位信者從外地寄衣服來請神明補運,經神明查解並出詩與信者結緣,當詩回傳給信者時,他們都很驚訝的感謝神明說太厲害了,沒有跟你們說近況情形,透過神明出詩即點出自己的心境~讓我再次感受到神明的厲害,重點是由上次閉關老師所提點的心態問題,我的出發點是什麼?回饋的就會是什麼;若是有要*展(台語)*的頻率發出,對方就算感覺準也不見得願意敞開心門互動~


當發出的是*關心*的頻率,信者的反饋會比較願意把心打開跟你分享他的狀況及看到神明的詩的感受、補運後的改變……等等


當信者的事件問題,來到我面前也是來讓我照見及改變的,最終學最多、收穫最多的還是我。這次請神明出來辦事、我的心退到後面學習真的是輕鬆又愉悅的,不然之前驕傲的我又自以爲是自己很厲害🤣謝謝心霖宮眾神不離不棄讓我學習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