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周若蓁

生活有感-周若蓁

昨天的共修主題「氣」,這週的狀態跟上週共修時候的狀態感覺是兩種反差,上週的主題「空」,我一點都不空,靜不太下來,神明是要告訴我,我還是一堆的設定,而這週的共修,當一坐下後就開始專注去感受身體的氣流,被靈帶著的感覺很舒服,靈要告訴我,氣由靈導,身跟隨著心放空,做起來不用用力,是鬆的有舒暢感,是要由內而外(靈->心->身)合一,而不是由外而內(感覺是靈在一旁耳朵告訴你怎麼做怎麼做才去做)。上週的靜不下來的感覺,跟這週靜下心來感受舒服的感覺,一方面神明也是要讓我去好好感受這兩者,呼應到日常生活,是要用心操作靜不下來經常阿咂呢?還是好好跟著靈性的導引舒暢享受其中的做好呢?


共修完後的心得分享,師姐點出了我可以更進步的地方讓我可以好好去領悟,師姐說我的靈動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變化了,那代表著心態、心境尚未提升,共修上課時候我可能覺得我已經進入狀態了,但這樣真的夠了嗎?是可以再更細緻的去感受整個靈動的、更細緻的去收靈的訊息。師姐的這一席提點完後我一直在檢視自己的心態,回家後早晨打坐,靈跟我說我就是懶、覺得累,不僅僅是在生活中有這樣的操作,連在靈動時候也是,因為懶、覺得累,所以不肯動起來,所以靈動才會沒什麼變化,讓我想到前陣子老闆在校頻的時候問我:「我是不是心裡面有時候會覺得千智好厲害喔~訊息收得那麼清楚那麼通。」,我回答:「會啊!」,老闆就說:「那你自己看看你為了變更好,自己付出了什麼?」,是啊,沒錯,我究竟為了想要讓自己更好更進步,付出了什麼?一塵不變什麼都不做,好一點就是維持現在的狀態,差一點甚至還可能退步,那我到底為了我的要付出了些什麼?這就是為什麼我的靈動沒什麼變化,因為我的心態還在懶、我的心態還在想一步登天,可笑至極。老闆說:「觀音說什麼你就聽就對了!」,從老闆的校頻到昨天師姐點出了我的問題,我好好的檢討了自己的心態,我不想只是這樣,我要好好面對自己的問題,今早下樓打坐時候果然靈動不一樣了,動的很激烈滿身大汗,但體力不支,靈想繼續我卻因為平常沒鍛鍊身體所以無法好好的動,也是在讓我看見我如果平常根基沒打好,就算靈想要帶著我幹什麼大事都幹不出來。


感謝老闆、感謝師姐的校頻,讓我可以調整心態後繼續往前行,今早打坐時候答應了我的靈,我開始重新安排打坐靈動的時間,除了每週的共修外,白天上班前要先到樓下打坐靈動(本來都是在房間靜坐),這不是為了交功課,是為了我自己,為了我們能夠更統合,一起繼續向前進,謝謝我的靈不厭其煩的提醒著我這個不是很靈光的靈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