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陳寧君

生活有感-陳寧君

今天晚上回家時,拿出許久沒用的健身環運動,做完一組腿部訓練,我感覺整個很想吐、同時也很想拉肚子,去拉肚子之後,洗澡時,靈讓我想起我在準備考試的時候,每天再累,我也都會花半個小時做核心訓練,同時矯正因為長時間久坐的骨盆,更重要的是可以迅速排汗,為什麼,現在的我卻嘴巴上一直說自己胖,就不願意去運動?


人心幻想唾手得

如無過程怎來果

如無果又怎知調

倘若成果不滿意

如何達到己想要

為存為活為生命


玉皇大帝 持經觀音 


神明告訴我,我幻想自己少吃一點就會瘦,實際上根本沒少吃,何況也沒運動,如果沒有這個控制飲食、運動的過程,怎麼可能會無端迸出健康的變瘦這個成果,如果沒有現在每天看到體重機、運動一下就累得半死(要吐、要拉)的結果,我又怎麼會知道要調整,還以為自己每天睡飽吃足就可以了。

我的南海觀音很瘦很漂亮,祂常常說我胖,說我的醜都來自於自己的懶惰,我想要瘦、想要漂亮,身體的操作卻還只停留在生存的角度,何況生活、更何況為了生命而運動。

不再給自己懶惰的機會和空間,知即行、也不要再心靈衝突而頭痛!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