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蔡政翰-夜晚的私訊

生活有感-蔡政翰-夜晚的私訊

最近每天都在寫每日體悟,晚上有位朋友私line我,是位很久不見的朋友,聊了一下,他覺得到目前事業無成,最近想要在網路上買些手工藝品,想要我寫神明出詩給他。

這是我第一次有人主動私訊我希望寫詩,當下寫心得沒有想太多,只是讓自己每天能學到東西,能夠進步成長,讓自己過得更好。

和朋友聊天中,發現他的過去有些和我很像,我覺得見面時,可以分享我的經驗讓他做參考,除了重新整理自己過去的總結,也練習表達清楚,希望能讓朋友得到些啟發。

神明說要神明出詩,一定要見到面才能出,因為這樣才能快速發現自己的問題,表達技巧、詢問方式、問題處理、臨場反應、關心等等的,有很多是我可以再進步的,多練習成自然,目標百首,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