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詹梓卿

生活有感-詹梓卿 

最近交新男友,原本自己設定了可能會很不習慣,畢竟人生還是免不了比較,上一段感情在物質生活上太舒服,我也曾擔心自己眼睛長到了頭上,但沒想到跟男友心靈踏實的相處遠比那些物質的滿足自在愉悅,好開心有這種踏實感。但內心當然還是希望能一起努力把物質生活也變美好🤣最讓我覺得可貴的是,不論怎麼提起有關信仰的內容,男友都是全然的支持,也主動提說他也想了解自己的版型,跟我分享曾經接觸冥想的經驗,昨日晚上替他出詩,我們的互動對話能量飽滿,期待上山找神明老師查解。

工作上各區的邀約分享不斷,很感謝選擇這間公司(也是當初神明選的)有很大的舞台讓我發揮,每一次的分享都再默默播種,意外地是每月都有不同區域的邀約,而這些邀約是口碑建立而有的效應,新人指導、晉升分享、參選當選店長分享、到現在是年度仟萬超業分享,回歸核心,我知道中壇要的是什麼了,起初我是覺得好玩場場邀約都同意出席,到現在才知道中壇的影響力,一封封郵件訊息回饋,新人說因為我的演講而有力量繼續下去,資深參選的學長姐給予我肯定鼓勵,這一點點的影響就是我的神明想做的,老師有一首詩說:「文字無法傳,語言無法達,苦啊真苦啊,在此等你來!」傳達透過意念透過靈來結緣,不需費力努力,但就像老師演講說的「凡事都要刻意」我知道我刻意去接這些分享演講、刻意去做報告、刻意排開客戶行程,只為了做更好的分享,而這個刻意是我打從心底想做的,做起來有難度但很開心。

好一陣子沒有打出我的心得,對於修行我總是不太乖,但又算乖,越來越舒服坦然面對自己,也非常清楚感受到自己的不一樣了!我依然不懂愛,但我知道我越來越愛自己了🥰我好棒,每天都想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也越來越開心的迎接每個新的一天!

最近是這樣想的,我常常一下很神一下很人,不要衝突,接受這個過程,有覺知自己狀態不好,就穩穩過,期待下一次高峰!


謝謝生命中一切神人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