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生活有感- 許藝霖

今天和明澈一起工作,他整理建議書和要保書,安排接下來的行程,我也開始準備11月的考試,將來他去當兵,我可以幫他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我有睡午覺的習慣,但昨天看了一個下午的考題,我竟然沒有想睡覺,反而筆記越做越起勁,他也誇我做得很好,晚上去弘慈宮的路上拌嘴,通常照我的中毒腦程式,大概就是翻臉生氣,到弘慈宮打坐,玉皇說:何必去看你沒有的,要去看你有的,還比別人更有優勢。對阿,幹嘛羨慕別人長得漂亮身材好,那也只是我認為的,我很喜歡我的直角肩和蜜大腿,這也是別人沒有的,終於把這個中毒腦程式丟掉了!才剛打坐完,就收到兩個患者要預約做矯正,生意就這麼來了,11月還沒開始,我就已經達標了~謝謝神明,謝謝老師點出我的中毒腦程式,謝謝玉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