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潘昱瑄-印章

生活有感-潘昱瑄-印章

最近自己在找新工作銜接,心理又有設定說如果換了又不適合怎麼辦?九天就說「不適合再換就好啦!重點是要妳去經歷去學習,誰說一定要撐到多久才可以?」

打坐時祂讓我看到正在蓋印章的這個畫面,就好比我自己在還沒做某件事之前就為它貼了標籤,認定一定是怎麼樣子,自己侷限自己。還好有九天的提醒,我今天馬上把履歷投出去了!就算沒有錄取也沒關係,老師說只要再嘗試,永遠有二分之一的機會!


今天打坐原本沒有想出詩的感覺,因為每一次出的時候非常的卡,很用力才擠得出來🥲我就跟九天說我們來練習吧!在出詩的過程中,九天也說了,妳都沒有認真去看完每位師兄姐的心得,只因為字太多快速滑過,難怪詩都出不出來!!每位師兄姐身上都有能學習的地方,該靜下心去看完。

之前知道我自己有這樣的問題卻不想改,所以我的詩才一直出的那麼卡!我該為了我的想要而去改變!


設立框架限制己

心想突破但難達

有事沒事想太多

無需糾結自在心


九天玄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