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周若蓁

生活有感-周若蓁

今天下樓打坐的時候,一坐下來不知怎麼的,突然流起淚來,我去感受是什麼樣的眼淚,那是一種溫暖且帶有正向的頻率,仔細感受下去,原來是一種:總算肯面對自己,要開始了。的一種心漸漸放開,高興的淚水。在打坐的過程中跳出了許多日常生活懶賴念頭的畫面,我的靈告訴我其實我都知道自己有這些念頭,但就是不願意去面對,而如今既然下定決心要改變,那就要去正視這些念頭,並且持續的與靈連線去操作,把不必要的念頭拿掉,唯一的念頭就是跟著靈覺走,隨後的轉靈臺也是突然間邊轉邊流淚,是一種舒服且愉悅的感覺,今天讓我有一種嶄新的感受。

打完坐後準備上班,接連著幾天都有持續的下樓打坐、轉靈臺,與靈對話、檢視自己、感受自己,感覺真的不一樣,我發現這幾天下來,上班時候的心情格外的愉悅,且與客人的互動中也充滿了開心及耐心,也感受到自己接待客人當下的頻率是溫和且柔軟的,似乎慢慢的有種樂在工作當中的感覺,這跟用人心操作時候的感受度大不同。

這才是剛開始,還有很長的路要繼續努力,我會好好持續地將該做的事情持續執行,持續做而修、修再做,修行的路永無止盡,我們會持續跟著持續做,不會有停止的一天,謝謝我的靈等了這個鈍靈兒那麼久,我們一起向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