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 王澤穎

神明出詩 - 王澤穎

詩不重視人難救

沒有決心想打混

混來混去數十年

人也沒有啥做為

重新檢視己狀態

下定決心走出去

人生換來更精彩

這才會是我想要


今天在準備出詩時,翻過出詩本,看到前幾天神明都有出詩給我,但是我都沒有整理寫心得,神明說我以為詩出完就沒事了?有調整嗎?出詩給自己的目的是讓我知道哪裡可以更好,而不是為了交功課,用交功課的心態我一點也學不到東西,不寫心得整理思緒,表示我根本不重視神明給我的話,不想要進步,那就很難幫忙,到現在還是想要打混,但混了這麼久也沒有混出什麼來,再好好想想自己的狀態,要不一樣就走出去,去做,要換什麼?換一個更精彩的人生,這才是我想要的。

這幾天有脾氣上來時神明都很明顯的讓我感受到我在不高興了,再反思自己為何生氣,因為不如己意就生氣,但生氣問題沒解決自己還當機,要學習用智慧把事情變成如己意才是厲害自己也開心,謝謝神明、謝謝老師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