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勇敢-陳寧君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勇敢-陳寧君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勇敢,會中壇元帥,呼請完之後,感覺到中壇與過去所會的不同,平和、柔柔的,一度懷疑是不是只有自己的觀音,沒有會到中壇,接著,做完暖身操後,中壇站起來踏步,而後跑步,那個跑步與過去的狂暴踩地氣準備要殺殺殺的不同,而是真的往前跑步,中壇讓我感受這個往前跑步前進的感覺,就是三太子與中壇的差別,中壇是知道自己有目標而且明確,並且會思考什麼樣方法、如何帶兵打仗才會獲得自己的想要,那過程就不會累、會「樂在其中」,而且不需要勇敢,因為要,就會做,要不到,就修正。

坐下來之後,中壇一句話劈頭下來,「怕犯錯才需要勇敢」,因為不知道做了這個決定會不會錯,才需要勇敢,當我不怕犯錯,我只要一直往我要的去,就算犯錯,那也不是輸或丟臉,更不是不可以彌補,因為我們總是在二選一,下一次選不一樣的、用新的思維就好了,而神明、我的靈會一直陪伴著我,我也不需要勇敢,因為我只要執行。老師曾在某一篇演講中提到,勇是甬需要一股力量破繭而出,因為看不到路,才需要一股力量,才需要勇敢,但如果都要看得到路才走,那遊戲還有什麼好玩?中壇讓我把左腳撐地,左手肘靠在膝蓋上,用左手托腮看著,代表想著一步一步如何走,不到幾秒的時間,我只覺得好無聊,中壇告訴我,對,用想的、一直想,就是這麼無聊,所以去做、去執行,自然就有機會可以修正,而不是紙上談兵。

在坐著的靈動時,我發現中壇一直重複重複著做一件事,不同的動作也重複的做,做到雙手帶出能量、感受到柔軟而蓄積能量,直到正確的時間出擊。中壇說,這就是在做的過程中累積經驗,從錯誤中學習,當累積到了、有了經驗、能量,更不需要勇敢,因為一切都會理所當然,就算錯了,也只是多了一個可以學習的地方,而不是犯錯、跌倒、好痛。這些都是過程,而這些過程並不痛苦,是美好的。

讓我想到今天早上起床前,我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我知道我大概要醒了,但頭卻隱隱約約的痛,我心想完蛋了,這個痛、這個位子,是標準心靈衝突的痛,我起床打坐,卻好像收不太到訊息,隨著頭越來越痛,我坐在椅子上,本想像以前一樣大哭求饒,可是我知道以前那樣的求饒,心態多半都還是想敷衍,讓靈放過我,我心放空、告訴祂們,我知道我一定哪裡沒做好,請讓我知道,我會做、會修正,靈突然好幾句、好大聲的說「你都沒做!你都沒做!你都沒做!你都沒做!你都沒做!你都沒做!你都沒做!」接著一堆畫面跳進來,包含靈要我約婦產科回診檢查是不是息肉又復發、預約牙醫去檢查蛀牙、預約政府提供的健康檢查、運動、報名駕訓班等,靈接著又很大聲的說「妳明明知道我們要做的事這麼多,要有很好、很健康的身體,才能夠一直玩下去,妳這樣,我們要怎麼玩!」當我開始預約、聯繫之後,頭就漸漸不痛了,再一次,我看到了我心的不負責任和懶惰,以為不去看醫生就沒事,還有對靈寶、靈的不負責任。呼應到今天的主題,雖然心會怕,會怕檢查之後發現自己真的有問題,但我所做的那些事根本在做之前也不需要告訴自己「要勇敢去做」,因為這些事都只需要做,當我清楚的知道我要什麼、目標是什麼,就會做了,而且是樂在其中的那種,啊原來我這樣刷牙有問題、啊原來我還是會復發,我是不是做了什麼、或沒做什麼,導致息肉又復發,啊原來會開車的感覺是這樣。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最愛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