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蘇千智

生活有感-蘇千智

今天上台北烘豆,在走路時突然有一種感覺,感受到自己的每一個步伐,與此之間身體的相互配合所產生的一連串的動作,在感受到這細緻感受時,我才突然發現,原來我的每一個細小的動作、語言、狀態的背後,都是代表著我的頻率與思維,我的頻率與思維是一個很抽象的存在,但是他會透過這個身體與心的呈現來讓每個人感受到。就如同我感受到我走路時都是輕微前傾,這代表著我內在存在著急躁的情緒,同時又感受我自己的駝背,背後是因為對於自我狀態的不滿意並與他人做比較後所產生出的自卑感。並且透過今天這樣的感受領悟,我更能體會到玄天上帝的頻率,他的頻率透過這身體所傳遞出來時,就是滿滿的篤定感以及乾脆俐落,就如同在校正員工時,這樣的頻率就很容易的產生,若是單純是人心的狀態的話,我就會產生動搖,產生「這樣會不會太兇」等等的想法,但是當神明的頻率出現時,會很清晰地感受到整體做事的邏輯以及許多不可被動搖的原則,當被影響了產生偏差了就是迅速地做處理,要真的清楚知道自己是一個老闆,而不是用朋友或是同修的心態在處理員工。就像今天在上班時,我發現員工在做事時貪快,會容易造成出餐的水準不穩定,我立馬阻止,並且跟他說為何不可以這樣。在事後員工有跟我說其實可以不用這麼砲火猛烈的感覺,當下我反思我是不是太兇了,但是隨後神明的頻率傳遞進來了,我很清楚知道就是要用這樣的頻率去校正他,因為我是老闆,我不是來跟你交朋友的,所以我必須去處理好每一件事情,並且透過神明在校正員工的過程,我開始理解罵人的精神,並不是真的要罵,而是人在被糾正時往往都會有捍衛的情緒,或是他會停留在自己認為的邏輯裡,這樣我們好好地說頻率根本打不進去阿!透過強而有力的聲波,讓對方的亂頻停下,才有機會重新做校正,這才是真正罵人後要做的,並且同時也要讓對方知道做事哪裡有問題哪裡要修正的!同時在這過程神明也要我再好好的反思自我中心思想的不夠堅定,才會搞不清楚不知該用甚麼態度處理員工。透過今天一連串的感受,更能看見我的頻率與神明的頻率的差異與感受,不斷的讓心跳脫出去感受,感受自己的頻率與思維並改變才有機會重新打造這生命!感謝神明與老師的教導與提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