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李明哲 - 靜心再行

神明出詩- 李明哲 - 靜心再行

        今天請靈出詩得到:

「 路途遙遠見定心,決心顯現旁人睛。

     懶賴許久成阻礙,持續操作使人改。

      靜心待聽訊息來,瞭解其中所帶來。」

       靈提醒我,當路途較長的時候,看得就是自己的定力和決心,而這決心要強烈到讓旁人眼睛都能夠看到。因為自己過去的懶賴,所以現在做很多事都會因這成為阻礙(如:想去做某件事,父母就覺得我做不來,會想依賴誰幫忙,或是他們會不看好、直接幫),那就得不斷地操作、執行出去,直到更改掉這「懶賴印象」。

       而最近要開始摸索、感受,可以先讓自己的心靜下來,去感受、接收得到訊息,並從中去探索、瞭解這訊息要告訴我、引導我的是什麼。

       從隔離到現在,開始有一些事情在整理、清理、釐清或是要去執行,因此心有點浮躁,或是在一些事情會很用力,所以靈才會提醒我,要我心先靜下來,去感受自己的狀態、祂們給予的訊息,才能讓自己帶著輕鬆、樂在其中的心境、心態持續地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