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方鏃凱-馬上行動

生活有感-方鏃凱-馬上行動

今天是休假日就會比較晚起床,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悟到要把心樂宮的打坐室打掃一下,立馬趕緊漱洗完畢後,馬上派出心樂宮剛加入的新成員--掃地機器人--來幫忙打掃,我就先吃早餐了,邊吃早餐邊觀看手機它打掃的進度如何,等到掃得差不多了,我也吃飽了,準備換我下去拖地了,邊拖地的時候感覺就很輕鬆,不像之前做家事那種疲累,快拖完地的時候,感覺地藏王菩薩在微笑> - <看著我,事情很快就做完了,而且感覺明亮了許多,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現在人過著忙碌的日子,當然也是要靠一些自動化或是更快速的機器方法來分擔事情,不然人只有一個根本沒有這麼多時間&體力全部做到位,當然也就是借用輔助工具來完成嘍。


結果早上打掃乾淨後,下午馬上就有信者來打坐室打坐,當下我還跟宮主講還好早上有處理,沒有拖拖拉拉的,不必猶豫太多,不然下午信者來就有點漏氣了。


今天這個事件讓我學習到,想到就應該立馬去試,而且不用猶豫,解樂老師常說二分之一的機會嘛!幹嘛猶豫勒。而且又有掃地機器人在幫忙,自己根本不用在意會因為累到翻而又沒有做到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